close

oliver   

我家的愛狗去年以  十六歲高齡蒙主寵召後,我們一直很想念牠。

尤其我一個人在社區內踽踽而行時,少了老狗的陪伴,更覺得意興孄姍。

今晚,老婆吳思樺小姐又催促我敢快去散步走路,不要窩在家裡看電視。...

我找藉口說,沒有老狗在前面 「牽」我,有點不想走了。

屬狗的吳小姐說 : 「那你就把我當成狗,牽我去散步吧 ! 」

聞言不禁汗顏,忘了有幾十年沒有牽過老婆的手去散步了 。

圖 : 約十七年前我們與剛領養不久的小狗合影,牠最喜愛歡我的侄女Lisa小姐。oliver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某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